close

好久沒有PO文嚕~
由於迷上耳朵穴道的治療~就來PO一下嚕~

最近幫我家共3人貼失眠穴道~
一周下來有明顯的效果~
因為不是超過五年以上的失眠狀況~
所以很快滴就有明顯成果~
像我幫我男友貼失眠~由於他是失眠5年以上...V____V
所以剛開始貼的是完全睡眠穴點~
竟然前兩三天都在昏睡@___@..整個傻眼~
沒辦法~他之前都沒有好好睡覺~~之後打算再幫他貼增強記憶力~

我也幫弟妹貼了有關記憶力和睡不好地穴點~
哈~因為有效果~她們都很開心能夠好好睡覺哦~
真的是很棒呢~~

我自己也偷偷貼了生理痛~~>/////////////<
我低老天爺壓~
真的有效耶!!!!!!!!! 狂壓穴道超級超級痛低~~
可是 生理期就不痛了!! @___@
很驚訝拔^^~~
由於我是長期從國中就開始生理痛~所以必須長期治療才會慢慢好起來~~
現在是必須靠自己用手按摩著生理痛穴道~才可以完全不痛~
之後過八個月或一年以上~由於每個人體質都不同~時間也就不一定嚕~
就可以不用自己用手按嚕~

想要 睡覺品質好 或跟我一樣有 生理期痛 的朋友們

~^^_______^^~希望能幫助大家~

以上是我的心得感想資料,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hal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