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我最喜歡跟主人玩遊戲~把另一隻眼睛藏起來ˊ~~看不到看不到~~嘻嘻嘻~
愛我嗎~~來把我帶回家~~~押~~這樣我就能一被子都跟小主人大主人在一起~~~優~~^00^終於有骨頭嚕~~
看看我家的阿光坐起來~~真是神高企昂押~
旁邊是改良版的HALAKI標標~~
來!~~阿光百個POSE瞧瞧~~


看我阿光~~金雞獨立~~哈哈哈~~我是娃娃阿光一獨天下
最愛吃相機和手機~~嘴大的很~~盡量為飽我吧~~
我最愛給我吃多很多很多食物的小主人大主人了~~
ㄎㄎㄎ~~~


我最喜歡把我的手手放進我的大嘴嘴李~~
因為這樣擺POSE最可愛了~~大小主人們~~你們覺得呢~~哈哈哈~~
H標害羞啦~~
阿光我很高興的說~~有一個手機可以吃吃吃~~針棒~~~
跑跑跑~~~GOGOGOGOGO~~~!!!!!!!!!!!



     
我在不高興沒有東西吃~~
差插手告訴主人我阿光不高興啦~~~
>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hal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