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定要大聲說  我的經痛( 生理痛 )已經克服了!!!!
我最最苦惱的生理痛( 經痛 ) 終於已經遠離我了!!!!!!!!!
我一定要把這個資訊告訴所有全天下女性~~我可以幫妳克服經痛!!!!!!!!


我的生理痛 ( 經痛 ) 來時~
基本上是一定必須要躺著睡覺休息~這樣還不會好優~
還要熱敷~無法吃任何食物甚至是水~
起來走動都會非常痛~看過許多醫生~包括中醫西醫~都無法根治~
她們都說是緊張壓力大引起的~西醫的醫生說這必須靠自己才會好@___@~(傻眼........)

當然中醫也要試試嚕~
中藥從國中二年級開始吃~到高中為止也沒在吃了~
因為太貴了!!!!!!!!!!!!!! 給醫生看無法用健保折抵價格~給醫生把脈抓藥粉貴~ 
一帖就要300元就算了..一個禮拜吃了七帖花2100元就算了~~一年半多嚕吃又沒有效@@
一年想想看要吃多少錢~@__@~

到了高中想當然嚕~停掉了中藥~
畢竟中藥讓我的經痛完全沒有改善~而且我並不想依靠藥物的治療~
長期都處在自己忍受著痛苦和悲傷的生理痛日子下忍耐著~

直到之前一陣子我發現了一線希望~那就是耳穴治療~
我使用的耳穴治療是貼壓法~完全無侵入性~完全無副作用~
耳朵滿滿都是神經牽連到全身健康~又是最接近頭腦的神經~是最有效改善疏通~
當然也必須看每個人的症狀和時間多久了~
這是依照中醫的原理循序漸進的治療~唯一不同的是~真的有效改善並治療~

我的經痛是沒有經歷過的人都無法知道的痛~
我的家人和男友是最清楚低~
只要生理期來~完完全全無法做事情~無法吃飯~無法上廁所~
任何姿勢都是硬撐過來~一直流汗一直發冷~
痛到翻滾痛到一直哭想去撞牆~
我回想到過去的種種~~真的很慶幸我愛上了耳穴治療~

耳穴治療真的讓我有效改善我的生理問題~
並且我可以開始吃東西喝水上廁所並且大笑~哈哈哈~~
這真是讓我這一生中最開心最引以為傲的事情了~~
我終於辦到了~~往後我的生活真的事出現一片光明~
我把自己的事分享給大家希望也能幫助到大家~

如果大家試了西醫和中醫都沒有效果~可以試試耳朵穴道治療~
因為它不是屬於針扎入性~而是屬於貼壓法~完全無副作用~也無侵入性~
當然必須要了解穴道的位置在哪~才會有效治療優~~
千萬不要讓別人隨便亂貼穴位~要不然會影響到整個路徑的治療~反而會沒有效果優~就是白貼啦!!~
不過這耳穴貼壓法的治療收費比一般給中醫把脈抓要便宜的很多很多~也有明顯的效果~
自己本人也不能完全靠耳穴治療的效果優~雖然有明顯效果~
但有時也需靠自己多運動~多培養快樂的心情~多走路~多讓腦袋放輕鬆~多按壓耳朵穴道部位等等~
才會有更良好完善並意想不到的效果~絕對讓你作夢都會笑優~哈哈~像我就是如此~

耳穴治療我愛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hal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