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創作者姓名(本名或創作名)
aki  Lee (  李  亞希  )

- 目前職業+創作者簡介 
我是aki,本身學的不是美術工藝設計方面但對手工非常有興趣,偶然看到「全都是自己做的」手工攤位,讓aki也想用自己的雙手和天馬行空的無裡想法創作,在hala一直鼓勵支持下,於是Halaki娃娃就這麼誕生了,做出屬於自己的作品就是Halaki-大嘴巴 + 沒有門牙的牙齒 + 滿臉雀斑 + 眼神誠懇傻愣 + 一顆真心,愛好自由不受拘束的線條 ~目前全職手工創作。

 

 品牌精神與簡介 

我想要表達 醜也可以醜得很可愛 的風格,追求不完美中的完美,好比自己,
就決定把自己的特徵創造在Halaki 的手縫娃娃上,手縫在任何布上做出屬於Halaki 的娃娃、手機相機套、抱枕、及手繪衣服等,都是限量。Halaki 的風格就是要給大家一種屬於哈哈大笑的感覺沒有過多的裝飾不矯情不做作其實這就是我個性而已希望大家也能欣賞去體會吧Halaki 就是『 哈! lucky 』

- "我覺得簡單生活就是" 做自己喜愛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hal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