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laki店章 
主要概念來自

現實生活中幾乎愛漂亮ㄉ女生都不會想要的超級西瓜妹妹頭
連Halaki 也不適合  所以想要一個有西瓜妹妹頭的象徵

鼻孔特別勾出來 是因為Halaki 每每都要努力把鼻翼縮進去的痛苦 
想要表現出來
也象徵對社會種種不公平對待而彳之以鼻 

 例如一  Halaki 去百貨公司想問問乳液 結果專櫃小姐不怎麼理我..
又說聽不懂我問的話..
我只是想要問個乳液嘛...專櫃小姐對旁邊的婆婆媽媽和小姐倒是無微不至
..差別待遇....
 例如二  連上個廁所  無名婆婆也不願意乖乖排隊 
明明才只有3個人  另外2人還是婆婆的朋友  婆婆卻喜歡站在旁邊等待機會  
偏偏下個就是我  婆婆直接衝進去..
接下來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很大聲的對婆婆說  不好意思 要排隊哦
結果婆婆不好意思走出來

沒辦法我真的很趕
對不起 婆婆 

雖然長幼有序
可是我還是覺得真的沒有做錯
畢竟道德價值觀是所有人都應該具備的 不是只有幼小的人 不是嗎

說太多了...............不好意思 


厚嘴唇是因為命理學說這樣很重感情   不知是真是假  
只是想向顧客表達我真誠製作手工的心意   ♪(
)  
中間有個音樂符號  是Halaki 喜歡聽音樂

身體服裝是採用Halaki 很愛吃的草莓 

耳朵有勾勾 是因Halaki 老是聽不太清楚Hala 說的話 
希望自己有個順風耳
把一句一句話勾進Halaki 的耳朵

打到最後  Halaki 頭昏昏的 該去吃點東西了




HALAKI 店章


妹妹頭印章


妹妹頭俄羅斯娃娃 印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hal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