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貼耳穴療程的大小朋友們
耳朵貼壓會很明顯感受到酸痛或是感覺電流再跑~要不然就是酸酸漲漲~再不然則是有感覺但不痛~這是好的~
血液暢通無阻~氣不會卡卡滴~
整個耳朵不到一秒即刻紅通通~並且按壓完後會感到很舒服很舒服優~其實不用怕會很痛~
跟針灸~放血~刮沙~打針~是完全不一樣的~不是刺痛~是酸痛哦~

我本身就很怕打針~吃藥~
但耳穴治療無侵入性~免吃藥免打針~可以迅速改善身體的疼痛~讓我很喜愛~
因為它讓我的生理痛明顯改善到可以吃飯~走路~看電視~喝水~可以自由自在的下半身動來動去~
當然剛開始作治療時~還是需要適當休息~失血也是會耗體力與精神~休息是不可缺少~
只是能幫助到生理痛完全不痛~這項治療就讓我真的很過癮了!~哈哈~
希望大家也能多按摩耳朵~是有益處的~
現在我有空也會幫我家人按摩按摩~

怕酸痛的人~我第一次使用時會很輕很輕讓您感到舒服~
畢竟想要讓自己身體健康~要完全不酸痛真的很難~
除非個人本身每天都在運動並流汗~這樣的情況才不會到很酸很痛~
身體不好的人可以更加感覺到酸痛以及熱熱的紅耳朵
透過耳穴治療讓您的身體可以更加明顯改善很多很多
當然要貼對地方和整個路徑~~才會有效果嚕~
要不然貼了就是白貼~~

每個痛點都依個人體質及身體狀況而判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hal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