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有朋友的詢問,我就一起PO給有需要的朋友看嚕~^____^

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嚕^___^

==================================================

耳穴減肥最重要的道理就是加速了代謝此作用~調節各個器官~

整個器官動起來連結起來自然就比較快瘦~當然耳穴在此的功能指是輔助~並不是萬靈丹哦~

它可以輔助想要代謝快的人~或幫忙肩頸痠痛按摩~或等等輔助作用~

 

女生大約25-28歲以上就開始代謝明顯變慢~這時就可以靠耳穴來加強~

可以藉由每天中午運動三十分鐘或下班下課後運動三十分鐘~

運動大約維持兩個禮拜~耳穴持續七天內必換~

那麼即使晚上八點前女生吃了餅乾零食+一碗白米飯+麵包+飲料~

體重有可能不變或便輕,但並也不會增加體脂肪~反而會下降~

這個下降的原因就是讓身體習慣了代謝~大概不用一兩個月,耳穴就可以不用再貼~

以後只需每天運動三十分鐘即可~耳穴就是起頭讓需要的人可以很快得到幫助~~

但是最終想要有完整的效果還是得靠自己去完成~

 

我相信連一個已經有國小這麼大的小朋友的中年媽咪都可以在三個月內瘦一大圈~

真的是一大圈哦~有需要正常瘦下來的人一定也可以~

不過這位媽媽是我親自去貼~每天詢問媽咪的體重狀況與體脂肪~飲食~睡眠~

依照每天體重狀況和每天生活作息,每天的飲食(因為我都會紀錄起來)等等來更換耳穴穴位~

在貼耳穴的這段期間~後來連這位媽咪的生理期血塊也都變少~腰的狀況也沒這麼酸~

睡得也比以前好~代謝明顯變快很多~

因為這位媽咪在還沒有給我貼耳穴之前~每天運動都還是沒有辦法瘦下來~體重都是一樣的~

可是自從給我貼過後~運動後很快就瘦下來了~當然也要歸功於這位媽咪有運動^__^

況且我貼這位媽咪真得不到一個月~我就覺得可以不用再貼了~

沒想到媽咪持續運動之後~沒有多久就瘦了一大圈@@ 超誇張~因為瘦非常多公斤!!

(我忘記有沒有十公斤了~)

要不然~端靠耳穴想要瘦下來的速度實在太慢了~

 

但跟體質也有一些關係~

因為有些人貼飢點渴點(三點一直線)就一直跟我說:真的超有效低!!!! (我真得很開心^___^)

但我偶而又有聽到有人跟我說沒效果(他是自己貼的)~我都會問怎麼可能,再來再問你是怎麼貼的?

有人則沒理我,有人則與我討論,有人則直接放棄不用,有人就是覺得這個東西沒有效,

也有人聽不懂我在說甚麼,每個人的效果和體質百百種,

最重要的是解決問題,找到適合自己的減重方法才好~^____^

總之~

一起加油吧^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hal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