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194.JPGDSC01200.JPGDSC01192.JPG

腳底按摩真是一個可怕的產物,據說是身體的某器官有病變或異常,
腳底的對應區域就會有結晶堆積( 也就是毒素吧!),而產生了痛點

所以只要輕輕一碰,大概就會讓你痛不慾生 imagesCAO2Z7NG.jpg

而如果是健康的器官的話,通常再怎麼按都不會有反應的。 

(以前有做過很多次實驗~這次就PO給大家看~)

這是貼很多的測試, 一般貼耳朵上最多是五顆,但是貼五顆在我的腳上真是一種折磨!!==

因為明明就是很酸!!!!!! 貼五顆怎麼夠....==...一點感覺都沒有~

我就擅自做了決定

( 反正又沒有副作用也不是侵入性的~況且腳(肉很多又厚)與耳朵(神經多太敏感)相比~腳當然要多貼一點阿!!!! )~~~

第一次增到貼六顆~
第二次貼七顆~
第三次貼八顆~

說真的!!!!! 這個地方真的超酸的, 我自己用手去按摩按到手的虎口爆酸低~!!!!

搞到最後虎口難逃被貼的命運!!!!!!!=..=

貼完後~有時會有次次的酸痛感出現~不過還是蘇福!!^^哈哈哈

DSC01194.JPG 

所以腳我就一次下猛藥~貼了10顆以上~我真的覺得連十顆都不夠我用!!!!~當然貼完沒有一分鐘 ~~貼腳痠痛處的地方卻紅的跟番茄一樣~

多越多顆磁珠感受越強烈~腳部的腰椎處周圍我都會貼很多~有時會貼到20顆左右(誰叫我很喜歡酸酸又有點舒服的按摩感>"<)~~

由於腳的地方很常會穿鞋子或洗澡脫落~所以我很少貼~

有時腳會有些地方讓我感到酸痛~這時~我就會貼了~大概一兩個月一次吧^____^~

DSC01200.JPG 

一貼就貼很多~用手按摩酸痛處出力不用很大就粉有感覺!!!!!!好蘇福~~~~>//////////////<

有時還會感覺刺刺麻麻的~~這時就請腳腳輕鬆的放在椅子上或床上或呈現放鬆的狀態即可!!!~

如果用手按摩更PERFECT!!!!!^______^ 就像上了天堂~~氣不再堵塞!!!!!!超級書服!!!!!

這種感覺真的就要當事人才能體會"無法說明白的快感"^_________^哈哈哈!!!~

 未命名.jpg 未命名.jpg

 

其餘腳背上大部分都貼五顆以內~

下面這張小拇指(腳)~我也常常酸痛到需要一直按它!!~常貼就只貼一顆~

因為有一陣子沒貼(比較少酸痛)~想說這也順便來貼一下好了~

就好好給它補一補~~哈哈哈^___^

DSC01193.JPG 

 

下面這張因為腳有受傷過~貼下去有非常刺痛感!!

持續有一陣一陣的刺痛感~大約過了二十分鐘左右就慢慢消失了~

主要是我有把腳放在床上(使之放鬆)~所以刺痛感並沒有持續很久~

DSC01192.JPG

 

下面這張是手的小拇指~冬天碰到冰水會有酸痛感~是關節痠痛~

以前國中寫字都會寫得很酸很累~也沒有像現在資訊這麼發達~

只知道折手可以很舒服~所以導致在小拇趾中間那一節胖胖低~

現在還是會酸酸低~就靠日本磁珠來貼~貼完都會很酸麻痛的感覺~那是正常低~

當然~有空也要用手按壓勤按摩日本磁珠貼的酸痛處~會更有效果哦~

本來一個禮拜起碼都會酸一次~現在大約一個月或兩三個月才會~~效果還蠻明顯的~

小姆指很酸的情形越來越少~真的好很多!!!~

DSC01195.JPG 

 

如果你不知道貼哪裡~就貼你自己覺得很酸的地方就可以嚕!!!~意思就是哪裡痛那裡貼~哪裡酸哪裡貼~

非常簡單低!!!!!!! ^___________^

 

日本磁珠5frbl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hal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