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看圖怎麼辦?
 
 
 
我相信有很多人都會有這個問題~
因為要是我不瞭解穴位如何判斷~我的心理也會不知道應該如何去貼才會有效~
 
基本上我提供的穴位圖~就是給需要想要自己貼的朋友們~
所以一般看不懂如何貼的朋友都會跑來找我上課~因為上課才是最能知道一些技巧和知識~
如果您沒有這個預算和時間~您可以先準備一支鉛筆~輕輕在國際標準圖上以水平或垂直方式(十字線) 來比對位置^___^~~
您就可以知道穴位的位置在哪裡了~~運用線條去抓穴位位置~因為國際標準圖的穴位是較正確的了^^~
 
 
又或者您可以拿兩把尺或兩支筆~~以您習慣的方法去抓位置即可~ 很簡單的~~
例如 胃在肝脾的左邊 ~肝在上面~ 脾在下面~肝脾右邊是胸~胸的右邊是胸椎~
      腰痛點在腰椎的右邊 ~腰痛點在腰的上方~等等利用此方法去畫圖來熟悉穴位~~
 
 
 
就像你想畫一個圓圈您可以利用先畫一個十字~~再來畫一個圓圓的圈圈~~
不知道我這麼說您明白嗎??^_____^
例如 胃在有一條尖尖的前面一點處~(請您對照國際標準圖來看哦~^^)
      您可以先拿一個新的磁珠~試著貼貼看穴位位置~比對完成後再試別的穴位位置~
      重複利用此磁珠~等到您練習完成後在換一個新的磁珠貼上即可~~
 
 
 
 x-5.gif 9.gif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hal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