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版主我的手指會關節痠痛~我都拿來貼在手指會痠痛的點

有時也會貼腳底板的胃膽胰部位~我個人覺得還蠻有用的啦!~

我的小拇指常常在酸痛我貼不到三天~痠痛感就消失了~

我甚至拿來貼在我的背部(肝的部位)~~

磁珠拿下來有些黑有些事頓銀色的(這只貼了三天~照樣洗澡不過有兩顆被我弄掉了)~很奇妙!!哈哈~

~畢竟無副作用~可以自己買來試試看~~我用過一次就知道終生都會用了~挺好用的~

有時候家裡長輩腰酸背痛就可以貼~耳朵或背部~~

手指有痠痛沒酸痛都可以貼來保健~~~

透過磁珠可以看到您貼的部位有沒有毛病~挺有效的!!

 =====================================

例如: 小拇指最多五顆磁珠~~~

例如: 合谷穴部位最多貼五顆磁珠~~~~

例如: 無名指痠痛~先找尋哪裡痠哪裡痛~~就把磁珠貼在會痠痛的位置上即可~大約三至四天痠痛感消失~

======================================

臉~版主目前沒試過~~以後也不會想試~

因為貼臉好笑之外~已經有耳朵和手和腳可以貼了~貼太多只是浪費~~

人沒有多運動~代謝就不足~關節和關節就容易淤氣~貼了磁珠可以改善淤氣 ~疏通

版主的小拇指就是靠磁珠改善痠痛~~因為版主很愛折手指>____<手指太酸了!!!!

折一折很舒服~但是就容易會有痛風和關節炎的問題~

版主就靠著日本磁珠的力量來改善小拇指的痠痛~

不到三天就不再痠痛(因人而異)~真得很有效~~

每個人都可以使用~~真的是居家的好良物~~推薦給大家^_____^

 

因為穴位用手按壓~幫助真的有限!!!  擁有了磁珠方便變多了^^~您也來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hal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